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7年暑期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 2017-08-24 17:49:24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8月24日上午,我院2017年暑期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3号教学楼404教室顺利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负责人杨源老师、副院长吴和林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杨源老师首先向学生们分发了暑期英语强化课程成绩单,对同学们在暑期英语强化班的表现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同学们在暑假期间能够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努力学习表示赞赏和感谢。

         吴和林老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暑期的英语强化课程的学习,并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新学期的学习中,要努力克服语言学习障碍、不畏艰难、迎接挑战。他指出,同学们应该记住自己既是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又是伍伦贡大学学生的双重身份,在专业和英语学习方面都不能对自己放松要求,并建议同学们可以定期举办英语沙龙来提高英语水平。

       

         会上,吴和林还向学生们询问了在暑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于学院发展的建议,同时表示学院将继续在办学理念、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上与国际接轨,为同学们在学院读研期间能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加优越的条件。据悉,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将建立2017级硕士生QQ群,为同学之间以及与老师的交流互动搭建平台。
         我院自成立以来,每年为新生定期开展暑期英语强化培训,旨在使新生能够尽快适应联合研究院的全英文授课模式,全面提高本院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等综合能力。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