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喜获我校“创青春”攀峰级项目立项

    时间: 2017-04-28 17:28:43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近日,我校2017年“创青春”竞赛等创新创业活动助推计划正式开展。此次参与我校评选的项目都是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级别分为攀峰、重点和一般。经过层层评选,我院徐珞凌同学获得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创青春”竞赛攀峰级项目立项,这也是对于我院自成立以来,在学生创新创业组织活动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

    徐珞凌同学负责的项目名称为EA智能辅导,是一个关于教育机器人的项目,主要是用机器人来取代国外教育体系中的教学助理。项目类别属于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组,项目类型属于a类。自我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作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创新活动形式,拓宽创业实践渠道,健全创新创业活动机制,不断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深入发展,在学生中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更是获得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要求将其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目的旨在引导和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帮助学生提高科研和实践能力。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前身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从1999年创办至今已有17年历史,是全国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的大学生创业赛事。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