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赴郑州大学举办招生宣讲会

    时间: 2017-03-06 15:04:35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3月3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7年招生宣讲会(郑州大学专场)在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我院副院长吴和林及办公室主任刘硕出席宣讲会,向该校相关院系学生介绍了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项目招生信息。

    宣讲会上,吴和林详细推介了我院目前开设的两个硕士学位项目,包括专业设置、项目类型、特色及优势,重点就全国研究生考试调剂阶段我院报考程序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了我校单独设置的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奖学金情况,欢迎郑州大学各位学子关注、报考我院,并向社会各界宣传。

     

     

    此外,联合研究院此行还参加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郑州专场),为到会考生做现场咨询。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