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为首批硕士研究生颁发学院奖学金

    时间: 2017-02-17 10:00:51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2月16日下午,我院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举行。颁奖典礼上,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恩科向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吕道轩颁发获奖证书,宣传部、研究生院、研工部、财务处、国际处及我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得二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王恩科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是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校高度重视学院发展和建设,2016级计算机技术专业所有学生可谓是我院的“黄埔一期”,此次颁发的奖学金既是对获奖同学学术成绩的一种肯定,也是学校对其未来学习的一种期待。他还从中外合作办学的本质出发,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发展模式和工作进展,并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把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建设成为中国领先、全球著名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回顾了联合研究院的创立过程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学校相关部门在过去一年里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余新国殷切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以“闻鸡起舞,只争朝夕”的精神,既做专业学习上的领头羊,又做创新发展上的表率,尽快成长为国际化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我院2016级获奖研究生代表吕道轩分享了近一年来的心路历程和学习感悟。他说,过去一个学期,研究院全程引进伍伦贡大学的课程体系,聘任伍伦贡大学教授、校内高水平教授和国际著名学者任教,采用全英文的授课方式, 定制了充实的教学内容, 使我们得到国际高水准的学习培养, 做到了不出国的留学。他说,“每门课基本上平均4天一个小作业,一周一个大作业”的学习安排,虽令人紧张,但这种不断吸收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的状态让人非常享受。他期待在新学期里,以饱满的热情去面对所有新挑战。

     

     

    据悉,为鼓励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研究生的学习与科研热情,形成研究生教育的激励机制,全面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资助优秀学生完成学业,我校制订了《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学院奖学金实施办法》,其中设有全额奖学金(8万元)、奋进奖学金(4万元)、励志奖学金(1-3万元不等)以及校友奖学金(15%的学费减免)。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