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研究生助理招聘启事

    时间: 2018-09-17 09:34:2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现面向全校招聘研究生助理4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研究生助理,协助完成招生宣传、行政管理、学生及教学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坚持原则,廉洁自律,求真务实,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2、能掌握岗位工作的相关政策,具有一定的本岗位基础知识、理论水平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4、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能够阅读和写作英文材料;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等现代办公设备,熟悉相关的办公软件;

    6、在校的全日制研究生。

    三、聘期及待遇

    1、通过面试的候选人试用期为一个月,聘期为一年;

    2、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3、每周至少值班四个单位工作时间(每个单位工作时间为半天),如有特殊情况需事前与其他助理调班或者向老师请假;

    4、享受学校研究生助理人员津贴,原则上第一年参照“三助一辅”标准发放,第二年继续录用人员,除参照“三助一辅”标准发放外,根据工作量额外予以补贴。具体发放标准,将根据学校政策及实际情况及时调整。

    四、招聘安排

    1.应聘人员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9月28日。应聘者请填写《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研究生助理应聘登记表》(见附件)。纸质表请于9月28日中午十二点前交至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一层107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chencheng@mail.ccnu.edu.cn

    2.资格审查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预审,预审通过人员,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安排。

    3.面试安排

    拟定于9月29日在研究生院一层103室举行面试,面试结果拟于9月30日电话通知。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7-67862802

    邮箱:chencheng@mail.ccnu.edu.cn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研究生助理应聘登记表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89月17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