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联合研究院学子助力学部男篮勇夺文华杯决赛冠军

    时间: 2023-05-17 16:59:13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见习记者 杨媛媛 马倩倩)第29届“文华杯”篮球联赛在历经一个多月的比赛后,在5月14日晚于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迎来收官之战。男篮决赛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和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之间展开,学部男篮最终以30分的巨大优势摘得桂冠。学部部长刘三女牙、党委书记罗丽华、正处职组织员盘华、党委副书记黄涛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观赛。

    联合研究院2021级学生胡瀚文,2022级学生刘小同、肖遥、胡逸飞和周磊作为球员参加本场比赛,胡瀚文荣膺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随着开赛哨响,两队的交锋正式开始,现场观众纷纷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伊始,双方选手还在适应比赛的强度,在严密的防守下投篮屡屡偏出,长传失误也均有发生。随着比赛进行,学部队员顶住了压力并在攻防两端渐入佳境,主力球员纷纷找回手感。9号胡瀚文与24号曾超勇二人完美配合,以一记完美的投篮打破局面,学部男篮以2321的微弱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学部男篮完全找到了状态,不仅防守端密不透风,进攻端也手感火热。9号队员胡瀚文连续命中多个三分球,迅速拉开了比分差距,在第三节末尾他更是晃倒城环球员,投入高难度压哨三分,彻底击溃了对手的心理防线。接下来的比赛,学部男篮仍然牢牢控制场上局面,4号队员胡逸飞多次成功抢断打出反击,持续拉开比分差距。倒计时结束前,11号球员罗梓轩的一记中投激动人心,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63:33。


    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激烈的角逐在现场数百名观众的呐喊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男篮以6333的比分摘得本次“文华杯”男篮的桂冠。与此同时,9号球员胡瀚文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荣膺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本次夺冠彰显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男篮队员的拼搏态度与协作精神,团结、向上的奋斗精神极大地鼓舞了每位学部学子。短短两年时间,学部男篮屡创佳绩,在2022~2023学年先后夺得“信管杯”三人篮球赛和“文华杯”篮球联赛两座冠军奖杯,实现年度男篮比赛大满贯。这个令人难忘的夺冠之夜将会成为新的起点,期待学部男篮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