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联合研究院在线开展来华留学生招生宣讲

    时间: 2023-03-02 08:59:3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提升来华留学生生源质量, 227日下午,应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邀请,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走进华师大来华留学生招生直播间,就联合研究院双学位国际生项目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来华留学生项目进行招生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借助国际社交平台“Facebook”开展,由我校加纳留学生DEIH SEDEM AKORKOR主持,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校园环境、来华留学教育概况、住宿条件和奖学金政策等内容。

    吴和林全面介绍了学部和联合研究院的学科特色、办学优势、国际文化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他就联合研究院国际生双学位招生项目进行了推介,详细说明了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的特点和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奖学金政策等情况。


    本次宣讲以全英文形式开展,通过图文介绍、视频展播和在线互动向有来华留学意向的国际学生推介项目,宣讲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近三百人,现场观众对留学华中师大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在互动环节,吴和林与海外学生展开交流,详细解答了国际学生关心的学费和奖学金等问题。



    据悉,来华留学生招生直播宣讲活动是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进行招生宣传的积极尝试,实现了我校与有来华留学意向的国际学生之间直接、有效沟通,提升了学校的国际知名度与办学影响力。目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已开展相关直播三十余场。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