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从“不伦不类”到“出类拔萃”——我院代表应邀参加湖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青年发展论坛

    时间: 2022-10-24 16:04:07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05日下午,由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湖北工业大学共同主办、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青年发展论坛在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以及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负责人、教师和学生等4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办公室主任刘硕应邀参会。

    会议旨在促进湖北省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青年教师、学生未来发展,搭建经常性交流平台。湖北地区7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代表在会上做了主题交流,其中,吴和林以“从‘不伦不类’到‘出类拔萃’”为题,分享了联合研究院六年办学经验,从办学者和参与者的角度就中外合作办学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思考。

    吴和林简要介绍了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总结了六年来在招生录取、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国际交流以及国际教育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围绕2020年苹果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特色化iOS Club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开展的相关育人举措和经验。他表示,中外合作办学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以生为本、以师为先,在人才培养上变特殊为特色,取中西文化之精髓,育融会贯通之精英,培养出头顶有希望、心中有理想、脚下有方向的国际化人才。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