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办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 2021-12-31 16:44:21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2月30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于南湖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2022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表彰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获得者。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军、财务处副处长费克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韬、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以及副院长吴和林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联合研究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罗凡主持。

    彭双阶代表学校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联合研究院的学生作为中澳合作办学的“体验官”和实践者,在充分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应不断锤炼自身的跨文化理解、分析能力和批判性思维,关注全球性重要问题,主动担当起影响世界、改变世界的责任。彭校长寄语,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始终牢记“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践行“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勇担时代重任,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彭双阶副校长致辞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0级方照一以“感恩、奋斗和追求”为关键词发言。他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校园环境、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及同窗宿友的温暖支持,分享了自己学习和科研成绩提升的奋斗经历,并号召同学们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技术能力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JI学子的力量。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方照一发言

    学院全额奖学金获得者2021级邵帅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讲述了入校四个月来的收获和成长,勉励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目标,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不虚度光阴,做好专业技能的提升和实践能力的锻炼,竭尽所能充实提升自己。

     全额奖学金获得者邵帅发言

    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国家奖学金、全额奖学金、奋进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校友奖学金的各位同学颁发奖学金证书。

    彭双阶副校长颁发国家奖学金证书

    最后,余新国代表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致辞。他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联合研究院的职能部门、兄弟学院以及各位领导、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联合研究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就业质量和国际专业认证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学生也在课程学习、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中绽放光彩。他激励同学们应磨练品行,越挫越勇,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

    余新国院长致总结辞

    据悉,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自2016年成立以来,学校通过制定具有竞争力的奖学金政策,吸引优秀学生来校学习,鼓励大家以奋发向上的精神投入学习和生活,建设良好的学风,营造积极进取的氛围。过去五年,联合研究院生源质量良好,就业率在学校一直名列前茅。截至目前, 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达到97.3%,其中,三分之一的学生进入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小米、英特尔、国家电网等世界500强企业和大型国企工作。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