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大学高级讲师Mark Freeman系列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 2021-12-02 16:52:5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1125日和122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先后举办了两场主题为“系统的协同设计伙伴关系:理论、方法与未来”的系列学术讲座。讲座由来自伍伦贡大学的高级讲师Mark Freeman博士主讲,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教师牛磊副教授主持。

    牛磊副教授主持讲座

    第一场讲座进行中

    Mark Freeman博士以“手机应具备哪些性能”为引,展开了关于系统协同设计的相关理论介绍。首先,Freeman博士介绍了系统开发过程中协同设计、用户等的相关理论知识。他指出,“完整的协同设计应包括:市场分析、商业分析、调研观察、讨论交流、案例分析等”,这一过程强调了在设计过程中用户的重要性。接下来,他和同学们讨论了协同设计的几个案例分析,包括:针对儿童应用程序的协同设计、大学生学习平台的协同设计等。案例分析过程中,Freeman博士还进一步探讨了如何利用游戏化技巧及用户反馈来改善系统。

    第二场讲座进行中

    在该系列讲座中,Mark Freeman博士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系统协同设计的相关理论知识,特别通过几个实际的协同设计案例详细分析了系统的开发过程,给了参会同学们极大的启发。

    Mark Freeman博士,现任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计算与信息技术学院高级讲师,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副院长。Freeman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用户体验设计、人类行为与信息系统、人机交互和学习技术,其研究成果被发表在多个高水平国际期刊和会议上。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