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时间: 2020-07-17 17:13:1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710日上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幕,来自郑州大学、河海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西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1所高校的营员们与联合研究院导师相聚云端,开启了本次“特殊的”夏令营活动。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教授出席开营仪式并致欢迎辞,联合研究院硕士生导师牛磊副教授应邀出席并举办讲座。

    开营仪式上,余新国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入营,并就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与奖助学金机制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表示,今年的夏令营因疫情不能在线下举办,但是学生的热情很高,在夏令营的规模和质量上都有新的突破。他希望营员们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能感受到联合研究院的多元化与国际化。

    C90E

    余新国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随后,余新国院长和牛磊副教授聚焦“智能教育技术”和“智能体与多智能体系统”等学科热点问题,为营员们进行了精彩纷呈的 “云宣讲”,并与营员们开展了学术方面的交流与探讨。

    余新国院长为学生举办主题为《智能教育技术简介》讲座

    牛磊副教授为学生举办主题为《智能体与多智能体系统》讲座


    710日下午,联合研究院分别从专业综合、英语听说和学术背景三方面对营员们进行了“云考核”。根据营员的学术背景和考核情况,本届夏令营共遴选出4名优秀营员。联合研究院将为“优秀营员”和“合格营员”寄送证书。

    据悉,自2018年起,联合研究院每年都会举办国际夏令营和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今年受疫情影响,国际夏令营尚未举行,但本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获得了国内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为联合研究院选拔优秀研究生、培养电子信息领域卓越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