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7-09 10:50:06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76日下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教授、副院长吴和林老师及联合研究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和林主持。



    会议伊始,吴和林回顾了2020年春季学期我院的主要工作成果,并重点传达了学校分别于73日和76日上午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暨暑期工作布置会”及“2020年上半年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吴和林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联合研究院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虽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毕业及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各项指标稳中有进,值得肯定。下一阶段,联合研究院将继续贯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有关要求,在暑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学、实验室、研究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的负责人分别就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暑期工作计划。据悉,2020年,联合研究院招生规模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双学位研究生共录取100人,首次实现了教育部批准的招生计划,下一步将完成招生材料整理和档案收集等后续工作。2018级毕业生春季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及返校工作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率在全校教学科研单位中名列前茅,学院将持续关注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力争实现年终目标任务。此外,新生暑期语言培训已于76日上午顺利开班,学院将继续做好技术支持,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吴和林强调,学院应重视延期毕业研究生生就业工作和学位论文工作。相关工作负责人应总结招生工作经验,加强与在本科层次开设电子信息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联系,开展更具针对性的宣传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应重视学生的反馈意见,推动教师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效果。赴澳工作负责人需要持续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及中澳双方的政策变化,做好2021年研究生赴澳的前期准备。

    余新国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同时勉励大家要有创业意识,保障联合研究院的招生和就业这两条生命线。在当前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成立的大背景下,联合研究院应抓住机遇,为教学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提供资源,创造科研环境,鼓励他们积极从事相关领域的研究。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