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联合研究院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时间: 2020-06-18 17:08:28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返校毕业流程,根据学校要求,联合研究院成立毕业返校工作专班,院长余新国、副院长吴和林任总负责,做好毕业生返校一切准备工作。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召开教职工毕业返校工作培训会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召开JI2020届毕业生毕业返校说明会



    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及教师志愿者们正在封装健康包



    教师联络员建立寝室联络群“点对点”做好毕业返校沟通工作

    6月17日下午,副校长任友洲、国资办主任寇富安及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静代表校复学复研复工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组,来我院检查毕业生返校及复学复研复工等相关工作。副校长任友洲肯定了联合研究院前期所作的扎实准备,并就毕业生返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责任进一步压实到人;二是周密安排,做细各项工作,特别要为有困难的学生做好服务;三是做好宣传动员,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预防舆情反复;四是管控动态,建立各类台账,继续执行零报送制度;五是关注心理,特殊问题学生做到“一人一策”。



    副校长任友洲、国资办主任寇富安及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静代表校复学复研复工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组来院检查工作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