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语言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 2019-07-09 15:24:4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7月8日上午, 我院2019年暑期语言培训开班典礼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进行。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副院长吴和林、伍伦贡大学教授Heather以及培训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联合研究院辅导员陈诚老师主持



           首先,余新国院长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到,武汉是中国传统“四大火炉”城市之一,这个暑期的武汉也必将是炎热的,在座的新生能够在此时期刻苦学习,这种精神令人赞叹,他希望同学们的努力最终能够获得很好的回报。



         接下来,Heather向同学们介绍了ETS International。她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学习要求、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新生能够认真学习课程内容,提高自身的英语学术能力。



         途中,Heather与余新国院长就某一问题展开讨论。



          据悉,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自成立以来,每年为新生定期开展暑期英语强化培训,旨在使新生能够尽快适应联合研究院的全英文授课模式,全面提高联合研究院学生学术英语听说读写等综合能力。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