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研究生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 2019-04-04 14:56:53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4月3日下午,我院在研究生院G101举行2019年“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全院研究生通过观看两会视频,深刻学习两会精神。副院长吴和林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5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3月3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两会通过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身,建立更严谨科学的治国体系。在此过程中,中国青年一代也有着重大的任务和责任,作为研究生,我们更应该做好祖国的后备军,时刻关注祖国的发展。

     

    通过观看视频,全体研究生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时间”。在两会期间,总书记看望了全国政协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分别参加了全国人大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同代表委员充分讨论交流、共商国是、听取意见和建议;就文化文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军队建设等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重要遵循。

    我院学生认真观看视频,学习两会精神

    会上,副院长吴和林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总结,他提到:“此次召开的两会意义十分重大,必然将在中国的发展留下重重的一笔。”通过本次学习,全体研究生更清楚的了解了国情,更好地关注未来。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我们青年一代。在实际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学习中要立足本职,做出业绩,在建设祖国的路上奉献出自己全部的能力。

    小编有话说:在以习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会把握重要的历史机遇,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解决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中国必定能赢得宝贵的发展时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蓝图必将变为现实。作为学生,尤其是研究生,我们更要肩负起历史重任,努力学习,加强科研和创新能力。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