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毕业生论文指导会

    时间: 2019-04-04 10:57:0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4月3号下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办毕业论文指导会议。全体2017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及部分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余新国、张新晨、何彬等三位教师作为指导老师莅临了本次会议。

    指导会中,2017级研究生依次上台,就自己的选题立意、研究目的、研究方法、论文目前进度做了简要汇报,并重点汇报了在研究中遇到的难点。针对研究生在研究中遇到的问题或理解的偏差,三位老师因材施教,给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改进措施。会后,部分研究生向余新国院长提出了自己在研究中的一些具体的问题,余院长都耐心做出了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的各位老师更好地了解了研究生的论文进度,并准备在今后的指导中做出相应的改善。2017级研究生对于自身研究中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在下一阶段的论文写作中能够更高效地完成相关工作。

    部分参会的2018级研究生表示,老师们的指导令他们受益匪浅,使他们认识到在毕业论文的写作中要注意对论文切入点的准确理解、研究方法的合理性、论文整体的完整性等。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