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夏立新副校长带队来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 2019-02-25 10:06:55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2月24日上午,夏立新副校长率队在我院进行开学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联合研究院开学工作汇报。学校办、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副院长吴和林参加了会议。

    吴和林代表联合研究院围绕新学期教学安排、教学设施运行维护、后勤保障、假期间师生活动与思想动态、学科建设与巡视整改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及安全生产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着重对2018年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与延期以及变更等事项做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联合研究院在落实研究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余新国就联合研究院中长期规划中的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模式等发展方向及遇到的困难作了发言。他表示,联合研究院将通过与伍伦贡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带动“硕士生培养”及“科学研究”,促进我校计算机、电子通信等工科的学科建设。

    夏立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困难问题做出了回应。夏立新表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联合研究院当以服务学科为目标,探索创新中外合作办学新思路和新模式。学校及相关各职能部门也会大力支持联合研究院,共同努力克服发展中的问题与困难。

    据悉,联合研究院新学期将于2月25日开始授课,首批赴澳学生也将于近期在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本部开始上课。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