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禹延光教授来院授课

    时间: 2018-04-25 14:43:49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近日,来自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工程信息科学学院的禹延光教授为JI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讲授了《高级信号与系统》课程,带来了一次原汁原味的国际化课程之旅。

     

    CF17

     

    本学期,伍伦贡大学选派禹延光教授来JI讲授高级信号与系统课程,为JI学子深度讲解信号在时域、频域及复频域的相关技术,具体包括时域及频域中时间函数及离散序列的多种表达方式,激励信号通过系统的响应等相关内容。全英文的授课方式,国际化的课程设计,理论与实验相结合的课程体验,让大家真正体验了国外高校的上课模式,为即将赴澳洲旅程的同学们提前做好充足准备。

     

    BA24

     

    禹延光教授的课程生动有趣,在讲授专业课程知识之余,都会与同学们进行口语交流练习,以锻炼大家的口语能力,让大家全面适应国际化课程的全英语教学模式。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禹教授风趣、深入地讲解,大家对高级信号系统的相关专业知识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通过理论与实践地高度结合,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独立思考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同时,通过课间和课后的互动,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得到极大锻炼。

     

    B7EB

     

    禹延光教授于2000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工学博士学位。同年,获评郑州大学副教授职称,曾应邀访问意大利PAVIA大学、法国Toulous大学以及澳大利亚Wollongong大学。目前,在伍伦贡大学担任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课程的高级讲师,研究的方向包括传感与测量、3D轮廓测量、信号处理及通信系统。禹教授发表了121篇论文,包括60多篇期刊及50多篇国际会议论文。被引总数600,其中高引次数12。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