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顺利完成2017年度履职考核工作

    时间: 2018-03-30 17:20:0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于近期举办了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2017年度履职考核,顺利完成年度履职考核工作。

    3月9日下午,工程中心分党委召开了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会议由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工程中心、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069.jpg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兼工程中心副主任余新国教授在会上做了述职述廉报告,他从招生宣传、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制度建设以及内部建设六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提出2018年的工作重点,包括招生宣传、实验场地扩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以支撑和推动联合研究院高位发展。

    联合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刘硕代副院长吴和林做了述职述廉报告,他从政治素质、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宣传与社会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联合研究院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内部管理更加规范化和信息化。他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加强创新、扎实工作,为联合研究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月30日上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在研究生院103室召开教职工2017年履职考核大会,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负责及参与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就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向进行了反思。


     

    余新国对学院教职工2017年工作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联合研究院未来的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仅在学生培养上要有特色,同时要有积极的宣传意识。他希望联合研究院全体教职工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平衡工作中的开拓性与原则性,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当前的工作中不断挖掘更适合自身的未来职业规划,保障全体教职工与联合研究院的发展齐头并进。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