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大学工程技术专业全球排名前100位

    时间: 2017-12-19 12:39:2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公布的2018年全球大学专业排行榜显示,伍伦贡大学的工程技术专业在此次工程类专业排名中突飞猛进80多位名次,再次大获成功。

    根据早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伍伦贡大学在工程技术专业排名位于澳洲前6位、全球第96位。此外,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于全球前300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的世界大学排名是全球最全面的大学排行榜,在2018年工程技术专业的比较选拔中,仍采用了通过精心校准以提供最全面和平衡比较的13个单独的性能指标,通过调整以适用于各个领域。

    在该排名中突出的优秀大学跨越了电气、机械、土木、化学和一般工程学科领域,荣上排行榜的高校已从去年的100个扩展到今年的500个。

    伍伦贡大学工程学院副教授罗德尼·维克(Rodney Vickers)表示,这一杰出的成果可归功于对卓越的追求。

    他说:“该结果验证了在世界一流的工程院校工作的学术专业人员所有的努力与付出。我们也将继续培养高质量的优秀毕业生,不断追求卓越的研究和教学。”

    2017年发布的教学质量指标(QILT)明确得肯定了伍伦贡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最好的大学之列,在澳大利亚工程学(本科)评分全国最高。同时,还在2018年“工程、计算机和信息系统优秀大学指南”研究成果类荣获五颗星。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