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教育检查

    时间: 2017-04-21 15:42:55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4月18日,我院副院长吴和林一行三人前往位于元宝山、南湖校区的学生宿舍,对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教育检查。

     

    吴和林围绕学习生活基本情况、宿舍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强调《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他还特别叮嘱各位学生,要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注重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寝室环境和氛围。

     

    随行的负责老师对寝室进行了排查,指出同学们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电源插座使用不规范等具体问题,并要求予以整改。通过安全教育,同学们表示今后会时刻注意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住宿方面的问题,学院及时向宿舍管理中心反馈,积极寻求解决之道,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此次宿舍安全教育检查是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有效举措之一。今后我院将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教育检查工作,确保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