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伍伦贡大学入围2017年全球年轻大学排行榜前30

    时间: 2017-04-07 14:20:3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于4月6日发布了2017年最新THE年轻大学排名。此排名针对建校时间在50年以内的年轻大学,共有200所高校入选,其中伍伦贡大学排名第30位。

    在这份年轻大学排行榜中,来自瑞士的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拔得头筹,位列第二的是建校仅26年的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位列第三。此外,进入年轻大学前十名的高校还有:浦项科技大学(韩国)、韩国科学技术院(韩国)、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荷兰)、香港城市大学(中国)、乌尔姆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德国)和比萨圣安娜高等学校(意大利)。以下为2017全球年轻大学榜TOP30详细名单:

     

     

    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始建于1951年,1975年独立成为大学。伍伦贡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伍伦贡市,距悉尼仅90分钟车程。

                                                                                                                                                                                                                                                                                                                                                                                                                                                                                                                                                     

    伍伦贡大学是全球领先的年轻大学,因其出色的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跻身全球优秀大学前列,在各主要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2%。在由澳大利亚政府公布的《澳大利亚教学质量指标(QILT 2016)》中,该大学为新南威尔士州排名最高的大学;在《2012年澳洲杰出研究计划》中,被评为澳大利亚排名第10名;《QS世界大学排行榜2016/17》中全球排名第218位,为全澳前十名;同时连续9年被《QS世界大学排名-毕业生雇主反馈调查》评为全球前1%的大学。《2015/20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将伍伦贡大学评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全球排名第71位)。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