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3年双学位项目未入选考生申请单学位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3-04-14 14:30:09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招生工作有关文件要求,已参加联合研究院双学位项目复试,复试成绩、英语成绩合格的考生可申请单学位项目。请有意申请且符合要求的考生于41512:00前提交《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3年单学位项目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双学位项目转单学位项目考生适用)》(附件)。联合研究院将对申请考生进行综合审核,经审核同意转入单学位项目的考生名单将在联合研究院官网进行公布。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3年单学位项目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双学位项目转单学位项目考生适用)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23414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