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工作的声明

    时间: 2023-02-28 08:49:48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近期,有部分考生及家长来电反映有中介机构或个人冒用我院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为维护学校和联合研究院的声誉,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现就有关事项声明如下:

    一、我院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相关安排组织开展招生工作,没有设立辅导培训班,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工作。

    二、如有人员假借学校老师、中介机构或其他个人名义以承诺保名额、保录取等方式骗取费用,请大家切勿轻信。

    三、我院招生政策和招生信息均会通过学院官方平台发布,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我院官网http://uowji.ccnu.edu.cn和微信公众号(CCNUUOWJI)了解相关情况,也可来电来信咨询。

    招生电话:027-67863008

    招生邮箱:ji_admission@ccnu.edu.cn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根据以上声明认真甄别,谨防上当。

    特此声明。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23年2月28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