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面试考核安排及须知

    时间: 2022-06-29 15:41:18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为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深造,根据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以下简称“联合研究院”)工作安排,联合研究院将于71日开展优秀营员面试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形式

    本次夏令营面试考核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以线上形式举办。

    1.软件要求

    参营营员需下载线上面试软件“腾讯会议”,以“中文姓名”注册用户名,提前熟悉软件操作和面试流程。联合研究院将于63011:00-11:30为营员进行“腾讯会议”软件测试,测试会议室ID和密码将提前通过邮件发送至营员。届时,请营员登录“腾讯会议”进行测试。

    2.设备要求

    请参营营员在电脑端和移动端均下载安装“腾讯会议”,优先使用电脑端进入面试会议室,移动端备用以防止突发状况。

    二、面试须知

    “优秀营员”面试考核分为专业综合面试和英语听说测试,重点考察参营营员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对拟报考学科前沿领域及最新研究动态的掌握情况和英语语言水平等。

    1.面试准备

    请准备5分钟的英文个人陈述,说明本人的基本情况、学术背景和参与的研究工作,并以PPT形式予以展示。

    2.面试流程

    学生个人陈述、面试教师提问、学生作答。

    参营营员需按照《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面试时间安排表》(附件)的相关安排,提前10分钟进入面试会议室等待,面试会议室ID和密码将提前通过邮件发送至营员,因个人原因迟到的考生,将顺延至最后进行面试。

     

    其他有关详情可来电或来信咨询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方式:027-67863008

    联系邮箱:ji_admission@ccnu.edu.cn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22629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