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考生须知

    时间: 2022-03-18 07:29:35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以下简称“联合研究院”)将于318-19日进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为确保线上复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软件要求

    笔试软件:腾讯会议(下载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ownload-center.html

    面试软件:复试远程考试系统(见文末二维码)

    备用软件:Zoom(下载地址:https://zoom.us/download)

    软件测试:202231714:00-17:00,考生需分别完成笔试、面试软件测试,笔试测试需进入腾讯会议(会议号及密码见文末),面试测试需登录复试远程考试系统,在联合研究院招考人员配合下进行设备调试,完成笔、面试准备。

    2. 设备要求

    1)请考生在电脑端和移动端均下载安装“腾讯会议”和“Zoom”,以“考生编号+姓名”注册用户名,按照软件使用指南,熟悉软件操作。

    2)笔试:考生使用电脑端进入所在笔试考场第一机位会议室,使用手机端进入所在笔试考场第二机位会议室。

    3)面试:考生的两个机位使用不同的手机微信登录,不得使用平板、电脑等其他硬件设备。

    4)双机位设置:第一机位需要保证上半身(包括人脸和两手)全部包含于图像中,第二机位需保证第一机位设备、考生上半身、考生正面的桌面及第一机位设备屏幕能清晰显示于图像中,在考试过程中需保持第二机位手机静音。

    3.注意事项

    1)请考生保证硬件设备电量充足,第二机位手机需保持以充电线连接,面试时,第一机位手机需准备电源和移动电源,可在需要时立即使用。

    2)请考生考试前务必关闭手机通话功能并退出除考试软件外的其他程序。

    3)请考生面试时使用第一机位手机进行收音,不要使用蓝牙耳机或外接耳机。

    4)请考生确保桌面干净,不摆放杂物,只放置与考试相关物品。

    5)请考生选择网络连接顺畅、光线明亮且安静无杂音的场地进行考试。

    6)请考生仔细查阅联合研究院复试细则和笔试、面试时间安排表等,务必提前了解考试程序及考试时间。

    复试中,如遇特殊情况,请联系18162566649(胡老师)。

    附件:

    1.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2年一志愿复试-笔试测试会议号及密码:
    会议时间:2022/03/17 14:00
    北京
    腾讯会议:874-784-291
    会议密码:666666

    2. 腾讯会议使用指南

    3. Zoom软件使用指南

    4. 复试远程软件使用指南

    5. 复试远程考试系统二维码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22315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