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0年科研助理招聘考核公告

    时间: 2020-08-18 09:46:37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科研助理招聘公告》规定流程,经对报名者的学历、专业背景、英语水平、科研能力及综合素质等条件予以审查,现将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及工作方案公告如下:

    一、考核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陈凯明 汪远远 任冰清

    二、考核工作方案

    1.考核形式与内容

    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其中笔试不计分,作为面试参考依据,考察考生的英语写作水平和思维能力。面试采用Zoom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分为考生英文个人陈述、考官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总分为100分。英文个人陈述内容可包括自我介绍、应聘优势、代表成果、岗位理解、工作思路等内容,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考官现场提问环节约10-15分钟。

    2.考核步骤

    (1)8月18日上午10:00前,参加考核人员通过电子邮件将笔试答卷反馈至指定邮箱。

    (2)8月20日下午2:30-3:00,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指定会议链接在线上会议室报到,测试设备,公布考核顺序。

    (3)8月20日下午3:00-4:00,应聘人员按照考核顺序参加面试考核。

    3.结果公示

    根据面试百分制计分排名顺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网站(http://uowji.ccnu.edu.cn/)公示名单。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考核人员需提前准备好参加视频考核的设备、软件、网络及环境,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关注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通知,及时了解考核工作相关安排。

    2.对以上招聘流程有疑问的,可邮件或电话咨询。

    联系人:刘老师(027-67867279)

    邮  箱:liushuo@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20年8月18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