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时间: 2020-05-12 08:20:55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各位考生:

    祝贺你们进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环节!

    为确保本次线上面试顺利进行,特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 考试流程

    请考生按以下程序及要求做好线上面试相关准备工作。

    (1)考生就个人基本情况、本科期间专业学习情况、实践活动与学术成果、个人优势、对报考专业方向的了解情况等方面进行1分钟的英语自我介绍;

    (2)由英语抽题老师为考生从英语题库中随机抽取一道题目,在准备1分钟之后进行回答,回答时间为3分钟;复试老师根据考生英语自我介绍情况和答题情况以问答的形式,考察考生英语听说能力,时间为3分钟;

    (3)由专业抽题老师为考生从专业题库中随机抽取一道题目,在准备1分钟之后进行回答,回答时间为4分钟以内,复试老师根据考生个人基本情况、学术能力情况和专业知识等通过提问考察其专业综合能力,时间为8分钟。

    因本次面试已提前进行身份核验相关工作,同时为节省面试时间,考生进入考场后无需再次出示身份证进行核验,直接进入英语自我介绍环节。

    2. 注意事项

    1)请考生的两个机位使用不同的手机微信登录,不得使用平板、电脑等其他硬件设备;第一机位需要保证上半身(包括人脸和两手)全部包含于图像中,第二机位需保证第一机位的图像、考生上半身、第一机位及考生正面的桌面能清晰显示于图像中。

    2)请考生保证硬件设备电量充足,第二机位手机需保持以充电线连接,第一机位手机需准备电源和移动电源,可在需要时立即使用;

    3)请考生考试前务必关闭手机通话功能并退出除微信外的其他程序;

    4)请考生使用第一机位手机进行收音,不要使用蓝牙耳机或外接耳机,并保持第二机位手机静音,以免造成声音回响;

    5)请考生选择光线明亮、无强光照射且安静无杂音的场地进行考试;

          (6)请考生确保桌面干净,不摆放杂物,尽量只放身份证;

    7)请考生务必提前了解自己的考试时间。根据我校复试安排,513日上午场考试的考生,请于早上8:00进入系统,确定自己的考试顺序; 513日下午场考试的考生,请于下午13:30进入系统,确定自己的考试顺序。

    3. 联系方式

    如线上复试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18162566649(胡念泽老师)。


    祝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JI与你不见不散!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20512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