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IT女性从业者的职业生涯规划与核心技术

    时间: 2019-04-23 09:34:56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报告人:李旭飞 ThoughtWorks 咨询师

    刘雪芳 超星集团武汉分公司编辑部主编

     间:2019年4月24日 19:00

     点:科学会堂201室

    内容简介

    一、Angular发展史

    Angular作为前端的主流框架,是在怎么样的机遇下应运而生,谷歌开发团队又为什么推翻了AngularJS重写。工程实践中开发者是如何利用Angular的特点解放生产力。围绕这个话题我们一起讨论Angular的发展史。

    二、IT女性从业者职场规划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从事IT行业的工作,并成为IT行业中的佼佼者。然而IT行业的女性从业者往往也面临着众多的困难和抉择:毕业后是否应该留在一线城市工作?初入职场的女性应如何行事?家庭和事业应如何平衡?年轻人做微商是否可取?

    针对以上问题,两位职场达人将为你现身说法,一定令你受益匪浅!

    通过微信签到,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奖品!

    主讲人简介:

    1. 李旭飞,ThoughtWorks公司咨询师。ThoughtWorks是一家全球软件设计与定制领袖企业,ThoughtWorks的业务模式主要通过咨询帮助改善企业的IT组织,改进软件开发方法,以软件带动企业业务发展。

    2. 刘雪芳,超星集团武汉分公司编辑部主编,拥有八年互联网教育行业工作经验,先后负责超星小语种产品、MTI产品、尔雅通识课、视频公开课、微课、慕课、金课等建设和信息化培训工作。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中国计算机学会YOCSEF武汉

    GDG武汉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