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 2018-09-29 10:40:1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和我校校历安排,现将2018年国庆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放假安排

    1. 国庆节假期为101日—107日,共7天。其中101日—103日为国庆节法定假日,104日—107日调休。

    2. 929日(周六)、930日(周日)正常上班、上课;929日上104日(周四)的课;930日上105日(周五)的课。

    3. 108日起按冬令时工作时间正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注意事项

    1. 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严防煤气中毒、意外溺水、踩踏等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2. 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乘坐无营运证或超载的交通工具,不无证驾驶机动车,不酒后驾驶机动车,不驾驶无牌无证机动车(电动自行车);恶劣天气时减少外出,注意安全。

    3. 假期留校的同学,外出时应锁好宿舍门窗,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用电安全,离开宿舍及时断电,不在宿舍乱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劣质充电器,不在宿舍生火做饭,严防发生火灾。

    4. 不沉迷网络和电子游戏,对不熟悉的网络游戏、直播、QQ群、微信群、贴吧不接触不参与;注意保护个人信息,警惕各类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发现有问题及时报警;理性表达观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不参与网络不良借贷。

    5. 假期离校外出,要把个人去向及联系方式告知辅导员、舍友、同学、家长,并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参加勤工助学、社会实践、求职择业等活动须获得学校和家长同意,谨防传销、邪教等非法组织诱骗。

    如遇到紧急情况,请随时联系辅导员陈老师,电话:18186166685

    最后,预祝大家假期愉快!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8929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