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7年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初试安排

    时间: 2017-09-20 12:32:3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根据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办学布局和发展需要,2017年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经个人报名、学院初审及学校人事部门审核,以下人员可参加学院组织的初试。基本信息如下:  

     

     

    现将现场资料审核及联合研究院初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

    1.   时间: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上午8:30-11:00

    2.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研究生院楼)103会议室

    3.   程序:报到->资料审核->讲解复试安排

    4.   审核资料:①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②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高等学校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③论文发表或代表性科研成果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④外语水平证明材料;⑤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⑥有相关领域工作经历的,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应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确认,各类证书和证明材料需真实、有效、规范、完备,如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岗位条件、网上报名信息不相符的,即为未通过现场确认。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逾期未参加或未完成现场确认者,即视为未通过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合格人员需提供原工作单位或毕业学校出具的近期思想政治表现材料,并加盖公章,联系人亲笔签名、注明联系方式。密封后,在参加面试考核前,送交人事处。

    二、初试安排

    按照联合研究院工作安排,将于2017年9月22日(周五)下午进行学院初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英语水平和综合能力,具体安排如下:

    1. 笔试

    2:00-3:00 考察英文阅读、写作及中文公文写作能力

    2. 面试

    3:00-5:00 考察英文听力、口语及综合能力

    通过学院初试人员,将获得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统一组织的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复试资格。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7年9月20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