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伍伦贡联合研究院LOGO标识征集活动投票的通知

    时间: 2017-06-07 11:27:56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为提升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的影响力,增强学院的美誉度和认知度,由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主办,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和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我校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为支持单位,我院面向校内外公开开展有奖征集伍伦贡联合研究院Logo标识设计方案活动。

     

    截止至4月1日,我院收到校内外来稿近50幅,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讨论决定,特从投稿作品中选出20幅优秀设计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投票结束后,我院将结合专家意见与投票数终选出10 幅获奖作品。

     

    欢迎大家于2017年6月13日前在“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LOGO标识征集活动投票网页”

    http://f3t6kk.v.vote8.cn/ )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