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一百二十九期“华大论坛”的通知

    时间: 2017-05-05 18:07:59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校内各单位:

     

    第一百二十九期“华大论坛”由研究生院主办,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Image Aesthetics: The Artist Perspective and What Engineers Can Do

             (影像美学:艺术视角和工程结果)

     

    主讲人:Kap Luk Chan

     

    时间: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下午16:00-18:00

     

    地点:研究生院406学术报告厅

     

    热烈欢迎大家届时前往。

     

     

    主讲人简介:

    陈及鹿(Kap Luk Chan)教授,男,1963年4月生,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机器人视觉博士,曾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教授(终身教职),现任安徽大学讲席教授,新加坡图伦研发中心私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XJERALABS Pte Ltd首席科学家和策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曾发表了180多篇优质期刊和会议论文,并两次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研究成果奖。此外,他还曾担任著名学术期刊如IEEE Transactions及其他期刊的审稿人,多次担任国际会议指导委员等。陈及鹿在与信息技术相关的课程方面拥有20多年的丰富的教学经验,如操作系统、图像和视频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机器智能等。他的研究涵盖了许多领域,如立体视觉、颜色和纹理分析、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智能视频监控、生物医学图像分析、艺术渲染。近年来,他的研究重点是应用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方法来解决计算机视觉和医学图像计算问题。

     

     

     

    研究生院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7年5月3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