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17年单学位项目硕士研究生第二轮招考通知

    时间: 2017-03-28 08:13:17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以下简称“联合研究院”)是由华中师范大学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联合创立并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教外函〔2016〕17号)。联合研究院以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创业才能的高水平国际人才为目标,开设硕士及以上高等学位课程,开展前沿科研。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是全球领先的年轻大学,因其出色的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跻身全球优秀大学前列,在各主要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2%。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及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隶属于伍伦贡大学的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院),该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强的八大工程学院(Group of Eight Engineering Associate)之一。

    联合研究院面向中国及周边国家和地区招收单学位项目硕士研究生。该项目学生毕业时可获得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2017年单学位招生计划为:电子与通信工程30人;计算机科学(技术)30人。根据学院安排,单学位项目硕士研究生第二轮面试方案如下:

     

    1、2017年3月27日至4月10日

    (1)申请人登录联合研究院预报名系统http://uowji.ccnu.edu.cn/bdybm.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67

    (2)填写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英文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uowji.ccnu.edu.cn/info/1034/1042.htm)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招生专用邮箱ji_admission@mail.ccnu.edu.cn

     

    2、报到(资格审查、复试相关注意事项)

    时间:2017年4月12日(周三)

    上午8:30--9:3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楼103室

    资格审查材料包括:

    (1)英文申请表(原件)

    (2)有效居民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3)长宽比为4:3格式的证件照(仅扫描件)

    (4)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公证书(中英双语)(在读大四学生提供学生证,待毕业后提交。)

    (5)大学期间成绩单公证书(中英双语)

    (6)英文个人陈述及简历

    (7)英文推荐信

    (8)英语水平证书(雅思、托福等国际英文水平测试可直接提供成绩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证书需做好中英双语公证)

    (9)体检表(由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中心提供的一般健康体检结果)

     

    3、笔试(专业笔试)

    时间:2017年4月12日(周三)

    上午10:30--11:3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楼103室

     

    4、面试(外语听说测试、专业面试)

    时间:2017年4月12日(周三)

    下午14:00—18:0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楼103室

     

    5、成绩计算方法

    成绩按百分制评分。其中专业笔试占30%,外语听说测试占30%,综合面试等环节占40%。

    联合研究院根据申请人本科成绩、语言水平及复试成绩,择优录取。

    招生简章:http://uowji.ccnu.edu.cn/info/1033/1032.htm

     

    详情请联系:

    韦老师

    咨询电话:027-67863008

    邮箱:ji_admission@mail.ccnu.edu.cn

    网站:http://uowji.ccnu.edu.cn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