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LOGO标识征集活动公告

    时间: 2017-02-27 15:11:4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华中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联合创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致力于培养硕士、博士等具有高学位学历以及创新能力和创业才能的高水平国际人才,开展前沿科研。

    为提升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影响力,增强学院的美誉度和认知度,面向校内外公开有奖征集伍伦贡联合研究院Logo标识设计方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协办单位: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特别支持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宣传部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征集时间和范围

    征集时间:2017年2月27日——2017年4月1日

    征集范围:集体和个人均可参赛投稿

    三、作品要求

    1. 创意独特,内容积极,能体现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中外合作办学特色;

    2. 构图新颖、设计明快,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艺术美感,有强烈的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通用易识,适合在各种载体上推广使用;

    3. 院标作品应含“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Wollongong Joint Institute”或“CCNU Wollongong Joint Institute”等中英文字样;联合研究院基本情况及详细信息见我院门户网站:http://uowji.ccnu.edu.cn

    4. 投稿需提供设计释义,文字表达简明扼要,需附有设计的图样、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5. 院标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在300dpi以上、JPG格式,同时提供矢量图(AI、CDR、PSD、PNG格式文件)。文字说明电子版使用Word格式文件。

    四、报送方式

    参加者需通过电子邮件投稿,邮件名称和文件名称统一为“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标征集+作者真实姓名+所在院系+年级”,并附联系方式。投稿邮箱:uowji@mail.ccnu.edu.cn,联系人:柯柳叶,电话:13296671723。

    五、评选方式

    1. 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安排评审委员会从投稿作品中选择优秀设计作品,上传至主办单位、协办单位、特别支持单位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投票;  

    2. 在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网站、协办单位、特别支持单位媒体进行公示后,结合投票数和专家意见选出入围作品10 幅,由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进行终选;  

    六、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金奖励
    一等奖 1名 5000元
    二等奖 2名 1000元
    三等奖 3名 500元
    优秀奖 4名 100元

    获奖作品均颁发证书,获奖奖金税务自理 。  

    七、相关法律要求

    1. 所有来稿均要求为原创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的,一律取消其资格,相关法律责任由设计者承担。  

    2. 入围作品其所有权和知识产权等均归举办方享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地方使用。  

    3. 举办方拥有对稿件截取、修改、完善和发布未选定作品的权力。  

    4. 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7年2月27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