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

    时间: 2023-02-12 09:03:36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通讯员 肖婧娟)为部署2023春季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研究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26日上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南湖综合楼7014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学部党委副书记黄涛,本科辅导员任梦璐、汪双、金宇晖、文乐胜和研究生辅导员王潘、张志和肖婧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学生开学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评优评先、党团建设、学生资助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讨。随后,结合学部2023年学生工作计划,梳理本年度学生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一是抓实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和日常思政教育。二是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开展多形式有实效的就业帮扶。三是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制作传播系列融媒体作品。四是将毕业季活动与120周年校庆、校友会成立相结合,深化爱校教育。五是探索构建学部学生能力证书体系,持续培育人工智能+”学生工作品牌。六是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推进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七是进一步完善本科生导师、班主任管理制度。



    本次会议对近期和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部署,明确了2023年学生工作思路。学生工作办公室将继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探索人工智能+”学生工作新模式,促进学生成长和发展。

    (审读人:黄涛)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