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财务处深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开展财务服务专场

    时间: 2021-09-27 16:21:57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71490

     

    2021年9月27日,秉着“学生事务无小事”的服务原则,校财务处谢袆龙副处长,收入管理科熊丽华、徐晨及农行洪山支行相关人员来我院举办财务服务专场,为前期在系统收费中存在问题还未缴费的学生提供便捷支付服务,学生携带银行卡或微信支付就能现场缴费,免去跨校区奔波之苦。

    在收费现场竖立了《学生移动端自主缴费指南》易拉宝,由专业的财务人员指导学生快捷缴费。

     

    27F91

     

    与此同时,现场还有学部老师前来咨询学校财务政策,收入管理科徐晨对科研经费常用办事流程进行详细指导,并对其提出的具体报账问题进行及时解答。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