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伍伦贡大学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 2021-07-28 15:20:49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724日下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伍伦贡大学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湖综合楼7001报告厅举行, 202080名毕业生和2021114名毕业生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共赴毕业之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教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黄涛、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出席现场毕业典礼,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荣誉校长Christine McLoughlin女士、副校长Alex Frino教授通过视频方式分别致辞并宣读学位授予。典礼由吴和林主持。

    为庆祝两届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联合研究院精心为学生们准备了毕业礼品,并定制了专属毕业蛋糕,共同见证美好时刻。典礼开始前,学生们依次领取礼品,穿戴好学位服后签到入席。

    (余新国院长为毕业生整理学位服)

    (典礼开始前学生报到领取礼品)


    毕业典礼在两国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和林向出席嘉宾表示欢迎,向毕业学生表示祝贺,并宣布典礼开始。

    (吴和林宣布毕业典礼开始)


    人工职能教育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辞,表达了对两届毕业生热烈祝贺,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克服重重挑战顺利毕业点赞,同时肯定了联合研究院建院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优异成绩。她希望各位毕业生主动担当,敢于突破,不忘初心,积极实现自我价值。她说,无论飞得多高、走得多远,桂子山和南湖畔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伍伦贡大学名誉校长Ms Christine McLoughlin通过视频形式代表伍伦贡大学向所有毕业生致辞,她表示,在积极应对疫情挑战的同时,同学们依然认真完成课程学习与考核,为大家在特殊时期的优异表现而由衷感到骄傲。


    伍伦贡大学副校长Professor Alex Frino通过视频形式宣布2020届及2021194名学生荣获伍伦贡大学硕士学位。联合研究院副教授牛磊宣读了2020届及2021届毕业生名单,余新国教授向毕业生们授予了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Professor Alex Frino宣布学位授予仪式开始)


    (牛磊宣读毕业生名单)


    (余新国向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随后,余新国教授宣读了2020届和2021届伍伦贡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罗丽华书记为受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罗丽华与优秀毕业生合影)


    伍伦贡大学2002届校友、畅销书作家、评论员Mr Michael McQueen通过视频形式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他讲述了如何在快速发展的世界中把握自己,快速成长,为毕业生们带来了生动的最后一课。



    联合研究院中外方教师通过视频形式向毕业生们致以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



    最后,联合研究院2021届毕业生安浩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联合研究院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两年,感谢学院领导及导师的谆谆教诲,也感谢同学们的真挚陪伴。他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将把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融入国家的事业中,以脚踏实地的积极态度和昂扬激情,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来到南湖综合楼前合影留念。师生共同分享毕业蛋糕,同学们互道珍重,不舍离别,成为毕业典礼的难忘瞬间。



    据悉,今年恰逢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建院五周年。过去五年,联合研究院不断改善教学实验条件,招生规模与质量齐头并进,一次性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名列前茅。今年6月,联合研究院开设的计算机科学专业接受了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专业认证,对标国际一流学术机构,为未来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