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学院动态 > Content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国际著名信息安全专家Willy Susilo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 2019-10-11 17:15:21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通讯员:巩嘉熹、陈凯明)10月11日上午,伍伦贡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的Willy Susilo教授应邀在研究生院4楼报告厅为我院计算机技术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开展题为“Unique Signatures with Tight Reductions”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陈嘉耕副教授主持。

     

    陈嘉耕副教授对专家进行介绍

    首先,陈嘉耕老师对Willy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进行了介绍。Willy Susilo教授是国际著名信息安全专家,现任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澳大利亚基金委(ARC)Future Fellow。Willy Susilo教授长期致力于公钥密码学、网络安全、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可证明安全的密码协议的研究,在信息安全的诸多热点研究领域进行了开创性工作,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100余篇被SCI检索,引用次数6756次,其中h-index 为41,i10-index 为149。

     

    Willy教授讲解密码学相关知识

    数字签名一直是最著名的密码原语之一,Willy教授首先对数字签名相关的一些技术基础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如数字签名的证明方法、归约方法。然后,Willy教授重点讨论了唯一数字签名的构造方法。20世纪以来,各大学者们一直试图证明在构造紧归约唯一数字签名上的不可能性,Willy教授就如何构造这种唯一数字签名展开分析,并在讲座最后提供了紧归约唯一数字签名的具体实现方法。

     

    师生互动环节

    讲座进行到最后的讨论环节,Willy 教授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就本次讲座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同学们对紧归约数字签名有了更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