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与学位 > Content

 专业与学位

通信工程专业

时间: 2022-06-01 10:36:3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伍伦贡大学的通信工程专业在2021年软科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居前200位。该专业毕业生可申请成为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会员。

该学位的毕业生将拥有以下能力:

1.研究/综合/运用主要信息以及提供专业判断;

2.有效的将信息、知识、概念以及流程向本专业以及非本专业人员进行沟通;

3.独立学习的能力,在工作中不断更新相关领域的知识,掌握新的通讯工程技术,行业趋势和标准。

培养方式

全日制教学,学制两年,专业课程培养体系与伍伦贡大学完全相同。

单学位(授予伍伦贡大学学位):学生主要在华中师范大学就读,学习期间必须赴伍伦贡大学本部学习一个学期。(赴澳时间由合作校共同决定)

双学位(授予华中师范大学学位和伍伦贡大学学位):学生主要在华中师范大学就读,学习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赴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本部就读一个学期。

招生规模

1.单学位项目: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共60人

入学条件:

(1)获得国家承认的理工类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2)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达到相应英语水平:雅思6.5及以上,各单项不低于6.0并通过学院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将予以正式录取;雅思6分,或本年度全国硕士生统一入学考试英语成绩60分及以上,或CET-6成绩450分及以上,通过学院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后,将予以预录取。

2.双学位项目: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共100人

入学条件:

纳入华中师范大学统一招生计划,满足上述单学位报名条件、达到相应英语水平的同时,需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达到学院复试分数线,根据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流程进行复试和录取工作。

注意事项:预录取学生需参加由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提供的英语强化课程(7月初开班,相关费用自理),考核合格后视同达到伍伦贡大学要求正式录取。


同类新闻: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专业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