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师资队伍 > 加入我们 > Content

 加入我们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时间: 2020-08-06 09:24:57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的办学布局和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科研助理2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职责

科研助理岗位1:协助联合研究院专任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包括科研项目申报、资料整理、实验数据采集等,并将研究成果及时纳入到课程设计中,指导学生实验,推进课程项目建设等事宜。

科研助理岗位2:推进教育机器人研究会相关工作,紧密沟通各会员单位开展合作科研,推动教育机器人实验室建设,调研其他领先水平的实验室情况,组织实施教育机器人项目实践等事宜,搭建教育机器人实验平台。

二、 招聘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智能教育技术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参与过重要科研项目,拥有较丰富的科研经验。

3.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能力,能使用中英文进行申报书、科研论文等写作。

4. 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工作态度踏实,工作扎实。

三、应聘程序

1. 应聘者填写《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附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20年8月14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的招聘人员邮箱liushuo@ccnu.edu.cn。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华师科研助理报名材料,附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报名材料.zip

报名同时需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电子版包括:

(1)已获最后学历毕业证、学位证;

(2)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3)在校期间成绩单(需加盖考生所在院校教务部门公章);

(4)科研成果(如论文检索报告、科研奖励等)。

2.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成立招聘工作小组,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初审,确定面试考核名单。

3. 联合研究院组织考核,参加考核者以电话通知为准。考核以线上形式开展,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4. 对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拟聘人员名单提交学校审议通过、体检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

四、聘用管理

1. 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聘期两年,由华中师范大学组织签订人事派遣合同,由派遣公司发放工资、办理“五险”等相关手续。

2. 聘用人员由派遣公司派遣至联合研究院后,与我院签订《岗位工作协议》后上岗工作。

3. 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商定。

4. 工作岗位能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获得国际合作办学平台管理工作经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027-67867279);

接收报名邮箱:liushuo@ccnu.edu.cn


其他要求,按照我校人事部《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科研助理招聘公告》(http://hr.ccnu.edu.cn/info/1004/5039.htm)及相关规定执行。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20年8月6日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