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师资队伍 > 加入我们 > Content

 加入我们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教学科研骨干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 2017-05-23 15:37:15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国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国家培养中、高等学校师资和其他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Wollongong Joint Institute)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华中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联合创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系非营利性的教育机构,旨在通过引进优质的国际课程体系和学术标准,探索实用型、创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硕士、博士等具有高学位学历及创新能力和创业才能的高水平国际人才,推动我校相关学科的国际科研合作,开展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领域前沿科学研究,助力国家和湖北省重点行业发展及光谷产业科技研发,为华中地区的相关产业输送急需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该院将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级教学科研单位,借助武汉“中国光谷”的产业辐射优势,引进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专家,共同组建新型产业技术实验室,共同申报和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通过教师、产业导师和学生共同参与实用技术的研发,实现“产、学、研、用”的协同发展。  

根据学院办学布局和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骨干教师4名。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方向与岗位

 

 

二、招聘条件

1. 符合华中师范大学教师岗位招聘的基本要求(附件1);  

2. 具备较强的教学能力,能胜任硕士及博士学位全英文课程的授课任务及研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岗位:有三至五年及以上国内外著名大学教研经验,能胜任3-4门以上专业课程的全英文授课;

(2)讲师(助理研究员)岗位:有二年及以上国内外知名大学教研经验,能胜任2-3门专业课程的全英文授课。  

3. 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主持或作为主要执行人参与过重要的科研项目,拥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并取得国际认可的学术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1)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岗位:近五年发表高水平的SCI来源期刊论文3-5篇及以上;  

(2)讲师(助理研究员)岗位:近五年发表高水平的SCI来源期刊论文2篇及以上。  

4. 具有良好的英文能力,能使用英语进行教学和科研工作,以英语为母语且具有全英文环境下的教育背景者优先。  

三、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和学术成果简介(含学习、科研、工作经历、论文和论著目录、目前研究方向等);

2. 至少2位正高级专家的推荐信;

3. 论文SCI、EI、SS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检索报告);

4. 学历学位证书及成绩单复印件(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四、应聘程序

1.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邮箱xgyu@mail.ccnu.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按“学科”+“专业方向”+“岗位”+“姓名”的格式命名;

2. 登录“华中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系统”(以下简称招聘系统,通过人事处网站登录或直接登录以下网址(http://218.199.196.166/ppygzz/control/ppzplogin)提交申报材料;

3. 学院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初审,经审查符合学校招聘条件的,提交华中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办)复核;

4. 复核通过后,由学院教师招聘遴选委员会组织进行学术评价、试讲和面试考核;

5.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本单位范围内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为5天;

6. 公示无异议后,报人事处(人才办)按照学校文件审核研究并提交学校审批;

7.经学校审批录用人员来校办理入职手续。

五、待遇及要求

1. 高层次人才(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人员)岗位实行聘用制,讲师(助理研究员)教师岗位实行预聘制;

2. 入选国家级、省部级人才计划人员聘期参照学校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暂行办法执行,暂未入选人员按照附件2标准薪酬待遇并根据工作情况进行核算。

3. 高层次人才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科研启动费、安家费等待遇;可申请校内周转房。

六、联系方式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联系电话:027-67867572

联系人:余新国院长

电子邮箱:xgyu@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7年5月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