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前景 > Content

 就业前景

伍伦贡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世界前1%

时间: 2017-01-03 16:31:42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近日,QS发布的新一轮数据将伍伦贡大学列入“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成果”前150-200名榜单。虽然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刚刚进入第二年,伍伦贡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却两次进入了排名世界前1%。

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是一份评估大学教学与毕业生就业能力之关系的榜单。它是通过综合来自近38,000名雇主的反馈信息,比较20,000多成功人士的学历与所从事工作单位的关系,考察70,000雇主与毕业生相互联系以及评估超过18万个工作签约企业,综合评定而得出的世界各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

伍伦贡大学校长、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保罗·威林斯(Paul Wellings)教授表示,此次排名证明了伍伦贡大学在毕业生就业能力方面一直以来的优势。

威林斯指出,“就岗位实习和学生就业而言,伍伦贡大学的数据高于澳大利亚全国平均水平,这彰显了我校在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方面的实力。”

“整体而言,澳大利亚的大学在这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我很高兴看到,伍伦贡大学位不仅位列其中,而且表现卓越。”

QS就业能力排名的评估类别包括校友成果、雇主与学生的联系、与雇主的合作、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单位声誉。在一系列指标中,伍伦贡大学位列澳大利亚前十。

QS公布的这一排名印证了伍伦贡大学2016年取得的其他荣誉。2016年9月,伍伦贡大学位列“QS世界最佳年轻大学”第12名。此前,伍伦贡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2016/2017”中跃升25位,排在全球高校第218位,步入澳洲前十高校行列。

此前公布的结果还显示了,伍伦贡大学73%的毕业生在课程结束后的四个月内找到全职工作。


同类新闻:

上一条:JI2021届毕业生都去哪儿了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