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Home: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Content

 招生简章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复试通知(第二轮)

时间: 2017-03-17 17:12:50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根据我院报名情况及相关安排,拟定于3月22日-23日安排双学位学生第二轮复试工作。调剂学生的复试报名费将通过网上缴费系统直接缴纳至我校财务处,具体缴纳方式及流程请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看后续通知。

 

一、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由专业笔试、英语听说测试、专业综合面试、跨专业及同等学力考生加试及体检五部分组成。

1. 专业笔试(90分钟):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学生的数理思维和逻辑能力;

2. 英语听说测试(每人约5-8分钟):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学生的英语听说及思维能力;

3. 专业综合面试(每人约5-8分钟):满分为100分,考官可能就学生专业背景、综合能力、学术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考察;

4. 跨专业及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跨专业考生(研究生考试初试未考数学一或数学二)加试科目为数学,满分为100分;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科目为数学及专业基础课(计算机基础或电子与通信工程基础),满分各100分;

5. 体检:请携带正面免冠彩照(2寸)、体检表(报到时领取)、体检费(现金缴纳)。  

 

二、复试时间、地点及程序

(1)报到

时间:3月22日上午8:30-11:30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301会议室

考生需携带的硕士复试资格审核材料清单见附件

(2)英语听说测试(每人约5-8分钟)

考试时间:3月22日下午14:30-17:00;3月23上午8:30-11:30

候考地点:科学会堂301会议室

考试地点:计算机技术:科学会堂204会议室;电子与通信工程:科学会堂303会议室

(3)专业综合测试(每人约5-8分钟)

考试时间:3月22日下午14:30-17:00;3月23上午8:30-11:30

候考地点:科学会堂301会议室

考试地点:计算机技术:科学会堂203会议室;电子与通信工程:科学会堂302会议室

以上两项测试交错进行,个人顺序及考试地点报到后通知。

(4)专业笔试(90分钟)

考试时间:3月23日下午14:30-16:00

考试地点:九号楼9301教室

(5)跨专业及同等学力考试加试

考试时间:3月23日下午16:00-17:00

考试地点:九号楼9301教室

(6)体检

体检地点: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

体检时间及具体安排:请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看后续通知。  

 

三、资格审查

报到时间和地点见上文。报到时请考生按以下顺序提供材料:

(1) 准考证(复印件1份)。

(2) 身份证(复印件1份)。

(3) 往届毕业生须提交:a)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b)《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c)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或所在人才交流中心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1份。

(4) 应届毕业生须提交:a) 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复印件1份);b)《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c)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原件;d)就读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原件。

(5) 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须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意见。

(6) 发表文章、获奖证书、技能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可选择)。

第二轮复试学生名单经调剂系统确认完毕后另行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咨询电话:027-67863008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105室(研究生院楼)

ji_admission@mail.ccnu.edu.cn  

 


Cinque Terre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